19-top_img.png

兴隆台区于家社区开展健康便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265

  为进一步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方便辖区居民就医了解身体状况。1月10日,兴隆台区惠宾街道于家社区妇联、计生组织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盘锦德仁中医医院和盘锦润视眼科来到社区,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近百名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颈肩腰腿疼及视力检查,并宣传卫生健康预防保健知识。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体检身体,更是居民和医生近距离沟通和交流保健的好平台。很多居民都质询医生生活细节如何做好良好健康饮食好习惯,一一得到医生好的建议和满意答复,有的阿姨和叔叔都用笔详细做好起居饮食记录。
    通过走进社区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和疾病诊治,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更重要的是这一行动能及时地发现并将一些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得到辖区居民的满心认可和一致好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