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盘山县加强对“两癌”项目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305


        为了扎实做好“两癌”检查工作,近期盘山县“两癌”办公室督导技术人员对各乡镇进行督导和检查工作。特别是石新镇、东郭镇、羊圈子三个乡镇重点督导检查。

        按照项目要求实行规范筛查、技术是否符合要求、操作的规范性、妇科检查、乳腺彩超质控符合率是否达到要求、检查报告及核实信息平台及档案录入的准确性等。同时,针对35-64岁农村妇女,西三厂重强抓目标人数是75人,针对这75人各家要精准核实,尽快统计人员,尽早检查,把重强抓项目落到实处。从而促进宫颈癌和乳腺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解除广大妇女疼痛,不断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通过项目的实施和探索,认真总结,不断创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得到整改,使全县两癌项目工作顺利开展,更好的为全县妇女的健康保驾护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