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大洼区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85

 

      大洼区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围绕“加强医疗卫生监督 营造安全就医环境”为主题的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现场宣传活动。

      卫生监督员们向过往群众宣传了非法行医和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人工终止妊娠行为的危害,解读了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又针对当前非法医疗美容陷阱,提示并告知爱美女性如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宣传的同时,中心流行病学专家讲师向过往群众现场讲解常见传染病防治日常小知识,深受群众欢迎。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卫生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百余册,通过对相关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提高百姓就医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