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口腔保健进乡村 温情义诊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265

为扎实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的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便民、惠民,11月14日,统一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在前腰村卫生室开展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以及口腔义诊检查活动。

活动中统一卫生院口腔科徐俊连医师为前腰村村民讲解了口腔常见疾病以及预防和治疗、牙刷牙膏的选择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讲座结束后为村民们免费进行口腔检查,此次口腔检查项目包括:颌面部检查、牙齿检查、牙龈检查等,共免费诊查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针对检查中发现口腔健康问题的,徐大夫分别提出了口腔保健和疾病治疗建议,并做好登记,为进一步治疗打下了基础,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现场村民的一致称赞。

“预防胜于治疗”,保护牙齿除了注意口腔卫生以外,还应及早戒烟、限酒、少吃甜食,少喝碳酸饮料对维护口腔尤其是牙周健康也能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居民及时做好口腔健康检查,预防口腔疾病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