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对市人大会议《关于盘锦市中医医院移址新建的建议》3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279


 

张守芸代表:

      您的《盘锦市中医医院移址新建的建议》收悉,感谢您对盘锦市中医医院发展的建议和支持,现将您的建议答复如下:

      2017年4月7日省政府贺旻副省长来盘就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和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专题调研,提出要按照上级要求比照其它市建设标准进一步完善中医院建设的意见。市政府于2017年6月6日同意并批复“盘锦市中医医院移址改(扩)建项目,利用原市二院旧址移址改(扩)建”。随后,王庆良常务副市长和潘元松副市长也多次亲到项目现场召开工作推进会。截止到2019年1月份,该项目可研、环评、道路交通评估、节能等相关报告均已编制完成。双台子区规划局已审批,盘锦市发改委已立项。

      2019年1月25日,市发改委组织“辽宁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对《盘锦市中医医院移址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专家组经过认真论证,建议原方案新建多个单体方案改为新建一个单体建筑门诊病房综合楼。

目前,本项目正在的编制新的设计方案及可行性研究报告,待完成后重新评审并上报规委会审批后继续推进项目建设。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