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盘锦市卫健委对奖扶、特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372


       为贯彻落实两项制度有关规定和深化“放管服”要求,确保奖扶、特扶信息数据精准,严把扶助对象的入口关、年审关和出口关,真正做到“一个不多、一个不漏、一个不错”,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对全市奖扶、特扶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同志深入县区,对2020年奖扶、特扶申报档案进行了系统、全面地检查,着重查看新增人员的申报材料,是否按政策规定将各种有效证明和相关材料收集到位;查看继续享受人员年审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并随机抽取部分乡(镇)街、村(社区)入户审核情况。

       检查过程中对基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宣传到位。要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等多渠道广泛宣传,确保计生奖扶、特扶工作政策宣传到位。二是严把政策关。通过入户询问、电话约访等方式,查看户口本、身份证等形式,调查了解其婚姻史、生育史、节育史等情况,对申报人的各项资料进行摸底核查,严格按照政策界限进行审核把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