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我市积极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清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228


       今年4月,市卫生健康委、市爱卫办组织各县区、辽河油田、辽东湾新区全面开展了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5日—7日,全市统一组织开展集中防鼠灭鼠和熏杀越冬蚊蝇为重点的病媒生物防制消杀活动,分别在各县区及辽河油田的主街主路、生活小区、文化广场、步行街、集贸市场、公园绿地、办公大楼等区域投放鼠药及熏杀蚊蝇烟雾弹等药品,切实降低病毒通过环境和媒介生物传播的潜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有效降低越冬蚊蝇虫卵密度、鼠密度,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环境及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宣传氛围,为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奠定了坚实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