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卫生健康委督导检查2019年度中医馆建设工作


       4月13日-14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晓月带队对2019年度中医馆建设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的方式对5家单位的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中医馆科室设置、中药房与药事管理、队伍建设、服务能力、规章制度执行和资金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检查后对各单位的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对于完成的工作予以肯定,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指导建议,一要完善和优化基础设施设备,突出中医药特色,体现中医药氛围;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

       5家单位表示将尽快整改,优化设施,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中医药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4月17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0年4月16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