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卫生健康委举行火线入党宣誓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人员不惧危险,冲锋在前,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在战“疫”一线,他们成为勇敢的“逆行者”,受榜样的感召,追求信仰的力量,一大批表现突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在疫情前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出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强烈的入党意愿。

       按照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火线”发展党员的要求,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和严格的审核、考察等程序,市直定点医院一线的5名优秀医务人员被火线发展为预备党员。

       4月17日,在市中心医院党史馆,市卫生健康委举行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定点医院党组织书记以及5名预备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党委副书记刘玉平,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宣部长李宁思和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响也受邀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由市卫生健康委王刚同志领誓,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路梅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上路梅同志介绍了火线入党相关情况,表达了对5名预备党员的祝贺,并鼓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市中心医院吕国良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成为预备党员的激动心情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誓言的决心。

       入党宣誓仪式后,进行了党性教育活动,在医院党史馆讲解员的引领下,新入党的同志和领导们一起参观学习党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4月2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0年4月20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