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2020年4月2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4月21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1例,全部治愈出院。

       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25例,治愈出院122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1例。

       全省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67例,解除隔离出院42例,转为确诊病例24例(全部治愈出院),在定点医院治疗1例(为境外输入)。

       截至4月2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46例,治愈出院143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1例。目前共追踪到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3596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3589人,尚有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4月2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举行火线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