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我市召开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289


       市卫生健康委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4月26日,召开2020年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相关科长,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分管院长(副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对国家审计署审计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中盘锦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措施,对2019年盘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考核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相关文件,总结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以上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思路,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和重点,为做实做细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