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盘锦市人民医院召开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625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盘锦市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庆七一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室骨干、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晓旭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鞠培新传达了市卫健委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根据市卫健委党建工作精神,结合医院实际,鞠院长对我院下一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支部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上率下传导压力,进一步深入研究推动党建工作开展的有效途径和载体,在实践中不断发现新问题,解决新矛盾,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挺身而出,逆行冲锋,用生命践行医者的誓言,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作出了榜样。在七一来临之际,我院特别邀请了市中心医院支援湖北的优秀医务典型代表——赵亚静、张曼两名同志,为我们讲述抗疫故事,分享战疫力量。
    听了两位抗疫英雄的深情讲述,在场的医务人员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敬佩,纷纷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我市人民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