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辽宁日报]我省对26家放射卫生技术 服务机构开展随机抽查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262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7月17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我省将组织开展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随机抽查,进一步规范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放射防护评价等中介服务行为,提高监督对象整体放射防护知识水平,保障放射工作人员、患者和公众的健康权益。

此次检查范围是从省内的26家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中随机抽取80%;检查内容主要为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条件、人员设备、技术服务规范性及真实性、技术服务原始记录及档案管理等四方面。

随机抽查工作结束后,省卫生健康委将对各市工作情况进行抽样复查,对未按照服务规范和标准提供服务的机构,视情节列入失信名单,并对相关机构法定代表人和从业人员进行依法处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