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市卫健中心对盘山县重点疫情防控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303

为深入贯彻落实盘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9号令工作部署,严防外来输入风险,统筹抓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良好,按照市卫健委的相关要求,7月31日,市卫健中心疫情防控第四业务工作组会同盘山县卫健中心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盘山县曙采兴隆购物中心二部和盘锦东风二十一红太阳网吧等人员相对密集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组重点检查了人员健康通行码、测温、佩戴口罩和登记管理情况;人员分流、场所消毒和通风情况;消毒剂的使用情况等内容。经检查发现,部门场所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普遍存在顾客进店未做到逐一测温、个别顾客和员工未佩戴口罩,登记记录不规范,消毒剂使用不规范,标识不清等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组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整改,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二是要时刻对照疫情防控标准进行自查自纠,加强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三是盘山县卫健中心要做好监督指导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做到跟踪督导落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