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喜讯!呼吸内科与国内知名专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733

7月31日,辽油宝石花医院呼吸科和中日友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侯刚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刘璠教授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此举不仅有助于提高该院呼吸内科医疗水平,也将为盘锦市呼吸系统疑难疾病患者带来更多的福音。

持续的技术创新是学科发展的根本,开展交流与合作,是技术创新最有效的途径之一。辽油宝石花医院呼吸内科和两位专家建立合作关系,旨在通过技术支持,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等,全面提升科室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合作期间,两位专家将定期到辽油宝石花医院进行查房、会诊,指导病人治疗;并帮扶其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开展气管介入治疗等技术;同时指导呼吸内科专科标准化建设;建立起双向转诊绿色通道,为盘锦地区呼吸急危重症患者提供便捷服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