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市卫健中心全力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复评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316

当下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时间节点,为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高质量地完成创建文明城复评工作,8月11日,市卫健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组工作人员对我市学校周边公共场所进行检查指导。

工作组先后对兴隆台区家医口腔、大伟造型、佳乐家宾馆等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所检查公共场所均能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内外不松劲,保持防控常态化:一是做到每天清洁、消毒、通风,对工作场所和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二是做到对进店顾客测量体温、消毒、要求佩戴口罩和实名登记;三是做到每天通风换气,消毒记录完善。与此同时,市卫健中心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一要做到应检尽检、应控尽控,慎终如始、一抓到底;二要做到少聚集、少流动,最大程度地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三要加强健康宣教,引导公众继续保持勤洗手、戴口罩等良好卫生习惯,增强疫情防范意识。

目前正是我市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复评的关键阶段,如果“一篙松劲”,就很可能导致前功尽弃,因此,全市各类公共场所一定要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慎终如始、坚持到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