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辽油宝石花医院举办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442

8月4日至8月6日,辽油宝石花医院特邀北京成功使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牌培训师、中国十大培训师之一付述信老师及其团队,开展了“定位与责任”中高层干部培训班。院领导、B公司高管、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委副书记田琨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田书记强调,各科室主任及护士长作为科室管理领导,要将在此次培训中学习到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思路运用到科室各项工作中去,明确定位与责任,做到学以致用;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医院发展建设勇担重任,为医院更快更好的发展竭尽全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有目标的人生是旅行,没有目标的人生是流浪”、“美好的人生和事业是规划、设计、经营出来的”、“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培训课上,付老师轻松幽默的讲课风格和饱含哲理的语言很快让大家融入到课程中,所有参训人员共分为六个团队,每队利用休息时间精心设计了鲜明的队旗、磅礴的队训、高亢的队歌、坚定的目标以及严格的队规。各个参赛队伍,进行了自我分享、小组研讨、团队比拼、工作剖析、应用转化等多个活动,而后以每项活动的表现,逐一进行打分。在友好欢快、激烈紧张的氛围里,各队队员奋勇拼搏,珍视每一个比赛的机会,珍视每一个合作的机会,大家既有竞争,又有交流,更有合作。

党委书记刘启在培训班课程结束后讲话,刘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培训老师有水平,培训方式有创意,培训主题有价值,与医院的管理实际紧密结合,传递了正能量。本次培训有助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打破固化思维方式,希望大家明确职责定位、坚守责任担当、促进团结协作,将培训中学习到的新知识和新理念迅速转化为实际行动,形成团队合力,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和一家负责任的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成金”。通过三天的培训,大家纷纷激动地表示获益匪浅,很多科主任、护士长们学以致用,将课上学到的好思路、好方法传递给科室的每一个人,组织开展了多种创新性的工作,并在交流群中分享工作中的点滴改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用更加显著的工作业绩证明了自身的价值。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