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世界急救日”系列宣传培训活动— 走进国家统计局盘锦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254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社会公众的急救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全面推广普及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正值第二十一个“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市卫健中心分支机构120急救中心走进国家统计局盘锦调查队开展了系列急救知识技能宣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共有40多名队员参加,主要采取理论授课和技能操作相结合方式,为大家讲解急救知识及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手法的具体操作演示,并将人员分成三组进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实际操作,培训结束后还发放了急救手册。在培训老师的细心讲解及操作指导后,大家基本掌握了如何在突发情况下进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培训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培训的开展,大大提升了社会公众对生命的敬畏和伸出援手的社会责任感,与此同时,让更多的人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急救技能,在突发紧急情况下能够及时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