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辽宁日报]我省推动无偿献血 进机关进高校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244

日前,省卫生健康委联合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国资委下发《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推动无偿献血进机关、进高校、进企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干部、高校师生、企业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进一步保障临床用血需求。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医疗服务秩序基本恢复,临床用血需求增加。受疫情影响,献血量较往年同期减少,部分地区出现血液供应紧张。《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无偿献血工作的紧迫性、必要性和重要性,加强沟通协调和分工合作,进一步推动我省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

记者王敏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