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对辽宁省名中医、辽宁省青年名中医推荐候选人人选的公示

根据辽宁省卫健委《关于印发2020年辽宁省名中医遴选工作方案的通知》(辽卫办发〔2020〕101号)(以下简称“通知”)的相关要求,市卫健委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单位推荐流程及所推荐人员材料进行详细审核,各单位推荐流程符合“通知”的相关要求,所推荐人员符合“通知”中“辽宁省名中医”、“辽宁省青年名中医”人选条件。现拟推荐仇绍晨、王佳利、李忠悦为辽宁省名中医候选人,张磊、谭忠玉、杨露为辽宁省青年名中医候选人。

如对以上候选人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11月25日之前,以电话方式向盘锦市卫健委反映。要实名制反映问题,所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

电话:15304272613    3206923



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19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盘锦市综合监督随机监督抽查结果公示(放射安全)
下一篇: 2020年盘锦市综合监督随机监督抽查结果公示(医疗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