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市卫健中心对大洼区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及医学隔离观察点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48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11月22日召开的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我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有效部署各县区毫不放松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11月24日,市卫健中心疫情防控第三业务工作组会同大洼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大洼区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医学隔离观察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组重点检查了大洼区人民医院、大洼区东湖宾馆、大洼区天九快捷宾馆(医学隔离观察点)等场所。经检查发现,大洼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正在按要求施工改造;大洼区东湖宾馆能够做到扫行程码并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宾馆,进入宾馆必须佩戴口罩,并对不会扫码顾客现场进行登记,对到过疫区或体温非正常客人进行登记并按流程报告;大洼区天九快捷宾馆(医学隔离观察点)医学隔离观察者已全部结束观察离开,宾馆现无人员居住,宾馆能保证每天按时通风、消毒,有通风消毒记录,有隔离观察人员信息记录表,物资储备齐全。

与此同时,工作组监督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一要进一步健全消毒记录,使消毒方式的记录更加完整;二要

做好扫行程码、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做好人员分流避免聚集,注意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人员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