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助力复工复产,检测关口前移!我院为企业提供上门核酸采集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453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处于常态化阶段。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减少人员流动,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社会职能和责任担当,我院将检测关口前移。每天派出医护人员分别到盘锦宝来集团和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核酸检测采样,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要求,做好检测标本采集、包装、保存、送检工作。

1月14号上午,院长沈晓速、护理部主任齐晓娟到两家企业核酸检测采样点,看望了正在进行样本采集的医务人员,同时对相关企业的复工复产进行指导。沈晓速院长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操作,严防感染风险。

沈晓速院长表示,盘锦市中心医院作为本市最大的公立医院,面对我市各大企业复工之际要充分发挥出其社会职能及责任担当,帮助企业管理者做好复工准备,强化疫情防控,推动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为盘锦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尽力尽责,为疫情防控再做新贡献。

核酸检测是甄别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的重要依据,对于预防和治疗都至关重要。据悉,我院每天分别派出2名医护人员到各家企业进行核酸样本采集,一天可累积采样400余人次,采集标本统一包装完整后,由专车送回盘锦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检查报告由中心医院第一时间反馈到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人员提供数据参考,有效助力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