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盘锦市以“四心”带全面,狠抓信息数据质量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248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员人口信息数据质量,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多措并举,抓基层,打基础,以“四心”带全面,狠抓信息数据质量。主要采取了以下四种办法:

一是走下去指导,尽心尽力。个别镇、街因人员调整,对全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不熟练,市卫生健康委利用到基层检查指导工作的机会,对新调配的微机员进行现场培训,确保全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不因人的问题而受到影响。

二是走上来学习,全心全意。镇、街、村(社区)微机员利用来市、县(区)办事的时机,积极主动学习如何处理全员人口信息系统里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解决。

三是网络上互补,同心合力。将全市的基层工作人员全部纳入盘锦市计划生育统计群,协查等小问题在群里得到解决,将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并就如何解决的方法上传到群共享,同时利用远程监控指导镇、街处理信息数据。

四是县(区)间比拼,全心投入。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员人口信息数据质量,县(区)间互相比拼,各种举措并施,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提升数据信息准确的高潮,基层工作人员全心投入,数据质量进一步提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