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全国三八红旗手”贾菲菲:大爱仁心 做女性健康的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807

贾菲菲是盘锦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二病区主任、院教学主任,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会主任委员,参加工作30年来,她共完成手术16000余例,主持参与危重症抢救近500余例,她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认可。2021年,贾菲菲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作为院妇产科教学主任,贾菲菲深感责任重大。对那些刚刚步入医学领域的年轻人,她都会耐心地讲解教导,手把手传授技术。她还会带领他们进行庄严的《希波克拉底誓言》宣誓,用这种庄严的仪式,让每一位踏入医学界的新人了解医生的使命和从医的意义。

2020年3月,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贾菲菲领导成立了盘锦市盆底疾病和生殖整复中心,率先在全国建立起“创新型科室”,不仅解决了妇产科、泌尿科相关领域的疑难杂症,还把抗衰理念和更年期养护结合起来,把私密养护和盆底疾病联系在一起,引起了学术界的关注,受到了多名全国顶级专家的赞扬。据了解,目前,盘锦市盆底疾病和生殖整复中心开展各种治疗达11000次,接受治疗患者达1200人,已经申请“国家级特色专科”及“国家级抗衰基地”。多年来,在她的带领下,盘锦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整体水平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不仅在辽宁省妇产科界占有重要一席,其中妇科肿瘤中心、盆底疾病中心、更年期精细化管理中心、辽西宫颈病变中心等亚专科已达到“省内领先、国内先进”的行业标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