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全面提高人口计生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297

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多措并举打造计生工作新亮点,抓基层打基础,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一是抓生育登记。全面宣传计生条例,做好生育登记工作,简化程序,全面实行登记制和承诺制,留存相关资料,保证每一份登记都准确无误,并及时变更《全员人口信息系统》。

二是抓统计数据,确保计生对象服务管理不留死角。开展全员人口信息清理,实行村月动态收集、镇月抽查、县季度督查,确保统计台账逻辑准确、录入变更及时。

三是做好利益导向宣传工作。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是利民惠民的德政工程,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充分利用春节返乡时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网络媒体,利用社区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渠道,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全方位进行奖、特扶等民生政策宣传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