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市卫健中心对双台子区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435

随着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市疫苗接种人口稳步增加,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趋于平稳,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渐恢复正常,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卫健委相关文件精神,3月31日,市卫健中心疫情防控第二业务工作组会同双台子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双台子区两家大型商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组重点检查了两家大型商场公共区域(部位)清洁消毒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运行及消毒情况;消毒剂浓度配比及消毒记录情况;从业人员个人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卫生间消毒设施配备情况等内容。经检查发现,两家商场公共区域消毒及时规范,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用品及消毒设置配备齐全,出入人员登记制度完善,物表消毒处理得当,登记记录详尽,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到位,在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整体表现良好。

市卫健中心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指出:一是要继续保持对公用物品及公共接触物部位进行定期清洗消毒并保证消毒频次;二是要做好对过期消毒产品及即将过期产品的妥善处理;三是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执行最新的低风险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南,营造良好的社会经营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