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召开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今年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护理工作者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5月1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的庆祝表彰活动。副市长潘元松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市、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辽河油田宝石花医院等部分医疗机构分管护理工作院长、护理部主任;受表彰的“先进护理团队”“盘锦优秀护士”,岗位练兵技能大赛获奖集体及个人以及护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授予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等21个科室为“优秀护理团队”荣誉称号,授予市中心医院护士董丹等42人为“优秀护士”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科室、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创新护理事业再创辉煌。

会上,对护理岗位练兵技能大赛精彩瞬间进行回放,同时对竞赛中获得团体奖和个人奖进行颁奖,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实战能力和精神风貌,有效提升了医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

表彰结束后,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护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自编自演《生命之光》《用心灯点亮神灯》《最美逆行者》等精彩节目。节目突出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护士姐妹们不惧危险,勇于向前,逆行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再现情形,她们用爱和坚守诠释着奉献与担当,履行了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5月1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政府特殊津贴制度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