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急救知识技能送给园林工人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378

为提高园林工人自身急救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7月26日,盘锦市120急救中心人员走进市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园林中心兴隆台绿化一所,进行急救知识技能宣传。

随着夏季的到来,园林工人日常在户外高温高湿的环境下,进行高强度的工作极有可能发生中暑、外伤、心肌梗塞等突发情况。市120急救中心人员为园林工人进行了基础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此次培训,包括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溺水、中暑、触电、外伤止血包扎等急救知识。

120急救人员通过手把手指导、一对一讲解,让每一位园林工人都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配合模拟人的实际操作,让园林工人们身临其境,学会简单的急救知识,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临危不乱,挽救自己或他人的生命,降低伤残率,切实提高百姓的自救互救能力。

多年来,市120急救中心坚持普及推广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社会公益培训及120开放日活动,帮助市民建立起信心,让他们在遇到意外情况时敢于出手相救,为盘锦增添一份温暖。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