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盘锦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开展端午节前供水单位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720

端午节假期临近,为保障我市节日期间市民饮用水安全、供水单位供水正常运转,5月30日,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卫生监督员对辖区内供水单位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供水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饮用水卫生安全日常运行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首先与供水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及如何保障安全供水进行了探讨。随后,监督员重点对集中式供水单位的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水质监测情况、蓄水池清洗、消毒情况、管水人员持健康证上岗情况进行了检查, 同时详细查看了供水设施防护、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消毒剂定期投放记录以及供水单位日常卫生管理记录和卫生制度落实情况等内容。

从检查情况来看,该集中供水单位总体运行良好,各项供水设施、消毒设施能够正常运转。与此同时,要求供水单位要密切关注节日期间水质监测情况,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水厂水质净化消毒设施运转正常,让百姓能喝上卫生、安全、放心的饮用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