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举办2018年“紧急医学救援”培训班

 

    近日,盘锦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举办了“紧急医学救援”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特邀武警部队特色医学中心培训基地主任、医学救援研究所副所长苏彬教授授课。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全国医疗机构卫生应急工作规范》内容,重点讲解了应急机构的工作职责,卫生应急的准备,应急信息的报告以及应急响应等。通过短期培训形式,把前瞻性的急救理念、急救知识传授给院前急救的医护人员,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生命健康的应急需求,使我市院前急救队伍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够提供反应灵敏、规范高效的医学救援服务,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有来自全市各急救站和网络急救医院的医护人员95人参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长汤方栋就我市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篇: 盘锦市开展2018年院前急救系统卫生应急地、空联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