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盘山县开展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 传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346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使广大群众对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的高度重视,最大程度的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提高妇女的生活质量及新生儿的健康水平。2019年1月9日,盘山县严格按照市里下发的 《关于开展全市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在县医院、13家卫生院开展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预防艾滋病 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宣传活动月”活动。
    开展知识讲座、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宣传单、悬挂条幅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本次宣传月共计培训人数500人,接受咨询1000余人,发放宣传品500余件,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
    通过宣传,让辖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的综合防治知识的熏陶,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健康教育普及率并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疾病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知识的知晓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