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守初心担使命 中医中药中国行”进校园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54


 

      盘锦市中医医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让人民群众懂中医、信中医、看中医。2019年9月24日下午,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电教室座无虚席,这里正在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进校园活动。  

      盘锦市名中医、市中医医院糖尿病科仇绍晨主任为师生们讲解了中医中药在养生保健方面的独特理念和具体方法。现场秩序井然,内容妙趣横生。师生们听讲聚精会神,还不时记下重要内容。课程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提问日常生活学习中碰到的健康问题。仇绍晨主任用中医经络穴位自我按摩方法一一做了解答,有的同学如法操作、觉得立竿见影,“中医真的好神奇啊!”

      这次中医中药进校园活动,在同学们的心中播下了中医中药的希望种子。中医中药必将深深扎根在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人民群众健康和卫生保健的重要保障。

值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市中医医院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中医中药工作、推动“健康盘锦”建设的生动实践。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