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会议推进全市中医药工作

4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中医医疗质量控制工作会、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培训项目及中医药综合服务区建设推进会、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晓月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中医馆建设项目验收情况和基本公共卫生考核中医药部分检查结果,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为推进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印发适宜技术培训和专家走基层等相关文件。

会议部署了2020年质控重点工作任务,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级中医药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推动各项质控工作开展。

会议提出,2020年是中医药工作“贯彻落实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中医药大会上的讲话,根据省实施意见,突出中医药特色;要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工作,并长期坚持,要形成制度,做到有计划、有标准、有时限、有结果的运用;要强化监管、加强督导,指导各单位落实和完成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4月26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辽宁核酸检测医疗机构最新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