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盘锦市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879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以党风带动行业作风转变,7月30日下午,盘锦市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晓旭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诗生出席指导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鞠培新在会上强调,院党委、纪委要严格按照市卫健委纪检组警示教育大会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医疗行业不正之风的整治,惩前毖后。严肃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起到正风肃纪的震慑作用,强化敬畏思想,增强医护人员自律意识。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晓旭就我院2020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强执行、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诗生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为在场的党员干部敲响警钟。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也是一项严抓、狠抓、强抓的工作,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充分认识到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加强领导,自觉履行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纠正损害群众利益行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