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市卫健中心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255

7月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召开了2021年半年工作推进会,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梁辉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从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对科室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与汇报,分管领导对有关科室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精准点评,并就做好下半年及全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了科室汇报和分管领导讲评后,梁辉同志指出,上半年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重点工作有序开展。改革后,中心整体运行良好,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尤其是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已经形成了亮点品牌,为中心工作创新工作发展做出表率。接下来,要持续推进党建、宣传和行政工作,加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完善120急救中心新系统运行,进一步规范医疗鉴定程序,持续做好科研教育、药具管理、安全稳定工作。各科室要主动出击、对标先进、打造亮点;加强与省卫健中心、市卫健委沟通协调、主动站位、寻求支持和配合,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同时,要注重宣传。宣传工作能凝聚人心、承载精神,要将我们的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宣传出去,发挥正能量的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新起点上,坚定信心,再添动力,狠抓落实,严守纪律,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