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首届中医三伏排湿节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266

为宣传《中医药法》实施四周年,进一步传播中医药文化,弘扬健康生活理念,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践行服务宗旨,7月21日、22日,市中心医院中医科举办了首届中医三伏排湿节,在门诊一楼大厅进行免费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市中心医院聘请4名辽宁省著名中医专家前来坐诊,免费为居民问诊把脉、体质辨识,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省级专家诊病。医务人员还为市民详细耐心讲解了中医对湿气的认识、湿气的危害以及三伏健脾排湿的重要性,普及健康饮食、健康生活方式及预防保健等相关知识,指导合理使用中药,让大家知晓中医药预防和治疗疾病的重要作用。

为期两天的义诊活动中,共为286名市民进行义诊,向市民赠送驱蚊香囊、安神香囊、健脾排湿膏、健脾消食膏等各100件。

本次活动让市民有机会初步了解中医、认识中医、感受中医,提高了自我健康保健意识和防病意识。今后,市中心医院中医科将会陆续开展此类中医义诊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真真切切地为大家做好事、做实事,将单一的中医服务转变为治疗、预防、保健、养生、康复为一体的多元服务,让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服务大众健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