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辽宁日报]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在我省展开

发布时间:2021-08-01 浏览次数:418
7月28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在我省展开,计划在我省培训106名老年医学人才,其中,培训老年医学科医师60名、医养结合机构医师19名,老年医学科护士16名、医养结合机构护士11名。
全国老年医学人才培训项目是国家特设的卫生健康紧缺人才的培养项目,今年是首次列项。此次培训的老年医学科医师,要求为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老年医学科和计划设置老年医学科的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相关科室的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需从事临床工作三年以上;医养结合机构医师为在医养结合机构从事临床工作两年以上的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老年医学科和医养结合机构护士需在老年医学科或医养结合机构工作,从事临床工作两年以上。
记者:王敏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