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盘锦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对公务员考试考点周边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次数:1014

为全力做好我市公务员考试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公务员考试安全、有序进行,7月8日,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会同县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我市4家考点周边场所卫生安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卫生监督员重点对考点周边场所持有有效的卫生许可证情况;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及卫生知识培训证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按规范要求清洗、消毒、保洁情况;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要求场所对外来人员要逐个进行测温、扫码,负责测温、扫码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消毒等措施,做到快速反应、有效应对。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进一步强化了考点的卫生安全管理意识,保障了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为我市公务员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