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个人公示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为激励各地爱国卫生工作者的积极性,经中央批准,全国爱卫会决定于2022年表彰一批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拟推荐盘锦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九级职员侯斌同志为我市先进个人推荐人选。公示期为2022年7月24日—2022年8月4日。

侯斌,女,汉族,1978年4月出生,1997年7月参加工作,现借调于盘锦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侯斌同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热爱爱国卫生事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开拓进取,遵守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业务能力较强,业绩突出,市爱卫办先后获得省级卫生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先进市。市爱卫办多年来在承担的省市目标考核中,全省排名一直名列前茅。

本公示发布后,对以上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2年8月4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盘锦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办公室、盘锦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党支部反映,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办公室、中心党支部  2939337、2939381

联系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松林路6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
下一篇: 盘锦市人民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补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