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盘锦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开展“两会”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520

为确保“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委员的住宿场所卫生和饮用水安全,盘锦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会同驻地卫生监督机构对接待的3家住宿单位和供水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辽宁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条例》等法规要求,重点围绕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及卫生评价报告、室内禁烟、卫生许可证、卫生制度、健康相关产品索证登记、公用物品的消毒和保洁管理、环境卫生、室内空气质量和物品的检测报告进行监督检查。对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防护、生产过程和水质检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通过检查,卫生监督员要求接待宾馆和供水单位要按照卫生安全应急预案的要求,提高安全意识,落实责任,为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提供卫生安全的会场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