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召开2023年全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会议

3月17日,盘锦市召开全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会议,总结三年来全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安排和部署2023年工作。参加会议人员有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分管主任、健教科科长、市直各医院等健康教育专业人员共计80余人。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市卫健中心梁辉主任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对我市2022年全国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实施中央补助地方项目、开展烟草控制、爱国卫生运动以及落实2022年全省健康素养促进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二项内容由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主任刘冬丰宣读《关于对2022年度全市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并予以颁奖。最后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健康促进室主任李慧讲话,李慧主任对盘锦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准确把握新时代使命,谱写卫生与健康新篇章、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建设健康辽宁的工作要求、三是强化组织保障,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四是全面提升我市健康教育工作质量,打造全国、全省健康促进工作知名品牌。




此次会议肯定了我市经过多年的努力,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大大提升,但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鼓舞全市健康教育工作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市卫生健康委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巩固我市工作成果,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更昂扬的精神,更坚毅的步伐,推动我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为建设健康盘锦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 2023年辽宁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