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2023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理论考试全面完成

根据辽宁省基层卫生人员培训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及盘锦市卫健委的工作安排,3月18日,我市开展2023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理论考试工作,来自全市基层医疗机构的163名2021年方案培训学员在市中心医院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科学、平稳、有序进行,市卫健中心形成了《关于开展2021年方案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理论考试工作的安排意见》,并在考试前与相关单位就考场布置、考试安排及其他事项进行沟通协调、细致梳理,召开考务会,提出具体要求,全力做好各项考试筹备工作。

本次考试恢复试卷笔答形式,试卷及答题纸由省基层卫生人员培训中心老师密封并带到考场。此次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考试是历年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考试,共设立6个考场,平均考场28人。考试期间,市卫健委副主任路梅和市卫健中心主任梁辉等领导陪同省中心老师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督导。考场考试一切正常,于上午11点全面完成。

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旨在加强和提高基层卫生人员综合业务能力水平,以达到更好地满足基层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下一步,市卫健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质量,推动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的天下情怀
下一篇: 一图读懂 | 事关盘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