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卫生健康委认真做好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医疗保障工作


为确保中沙两国携手共建的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开工仪式顺利开展,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做好活动期间的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从各医疗单位选派政治可靠、专业技术过硬、责任心强、了解阿拉伯风俗、会简单英语交流的11名医护参与现场医疗保障工作,明确盘锦市中心医院、盘锦辽油宝石花医院和盘锦市人民医院、大洼区人民医院为中沙两国携手共建的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医疗急救定点医院,预留部分应急床位,全天开通应急救治“绿色通道”。

此外,3家医疗机构根据安排,在做好各项救护工作同时,选派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入驻相关酒店,随时提供强有力的医疗救助服务,确保中沙两国携手共建的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开工仪式顺利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 中沙携手,央地合作,投资837亿!刚刚,在盘锦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