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5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以“推行政务公开 打造健康盘锦”为主题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在市行政审批大厅前的活动现场,市卫生健康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设立了政策咨询点、义诊服务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发放政策咨询册、宣传品等,重点对医疗卫生行业行政审批、行政处罚、防治碘缺乏、信访条例等进行宣传,通过工作人员现场宣讲和群众提出问题的现场解答,与百姓“零距离”互动,提高了群众对健康知识、健康政策的知晓率。

今年的5月15日同时也是“防治碘缺乏日”,在免费血压测量服务的同时,积极倡导社会大众加大对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引导公众合理补碘,同时,进行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知识、常见疾病方面的宣传讲解,受到了百姓的欢迎,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权威解答 | “二阳”是否增多?疫情形势会发生变化吗?如何科学防护?——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权...
下一篇: 2023年辽宁省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