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签而有约,共享健康—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推进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质量发展,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全市各家基层医疗机构围绕主题“签而有约,共享健康”开展家庭医生宣传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统一设计印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海报和家庭医生联络卡分给各基层医疗机构。

本次宣传活动,全市共设置了45个宣传活动点位,共服务群众5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60000余份。全市各基层医疗机构通过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开展咨询义诊、发放宣传册、展示宣传海报、组织现场签约、开展免费体检等多种形式宣讲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升家庭医生知晓度,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

“以前换降压药都得去医院排长队,以后在家就能享受到医生的服务了。”一系列的家庭医生政策宣讲得到了活动现场群众的充分肯定,群众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能够在“家门口”得到健康管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家庭医生服务感受,拉近了家庭医生与签约群众距离,为我市积极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卫健中心召开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权威解答 | “二阳”是否增多?疫情形势会发生变化吗?如何科学防护?——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