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市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举报方式公告

按照全国、全省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求,为做好我市集中整治工作,加强问题线索收集,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3年7月至2024年6月

二、举报方式

1.电话:0427-3219126(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1:00,14:00-17:00)

2.邮箱:pjsyylyzzbgs@126.com

3.信箱:盘锦市兴隆台区兴盛街道兴隆小区(原兴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卫生健康委集中整治工作督查督办组,邮编:124010

三、相关要求

1.举报人需尽可能提供详尽细节(时间、地点、人物、事项等)及佐证材料,实名举报应附联系方式,以便核查和反馈。

2.举报人不得虚构线索和夸大事实。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3.受理部门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泄露举报人信息或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从严惩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规范使用廉洁账户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建立健全盘锦市市级严厉打击非法应用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联动工作机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