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副市长贾洪琳带队赴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11月6日上午,副市长贾洪琳带队前往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公司展厅和磁共振设备工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市卫生健康委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联影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聚焦医疗板块的高新技术生产企业,已向市场推出掌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90余款产品,整体性能指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部分产品和技术实现世界范围内领先。

2016年,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心医院和联影集团建立了全国首家地市级分级诊疗中心。该分级诊疗中心与33家镇(街道)卫生院和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联网,为居民提供20万余次远程诊疗便民服务,尤其三年疫情期间,既满足了老百姓医疗服务需求,又极大地减少了人员流动,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联影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薛敏博士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提出通过协助建设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来共筑盘锦市智慧医疗健康新生态,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

贾洪琳提出,联影集团始终秉持以品质加品行凝铸品牌的理念,在世界高端医疗装备研发制造领域,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走过了西方公司几十年乃至上百年的历程,让人振奋,令人敬佩。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巩固完善已有项目合作,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稳定持久的医疗服务;积极稳妥推进智能化MDT精准治疗,打造以影像为基础,临床多学科协同的卒中救治体系,促使优质影像资源下沉,推动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建设,创建高端医疗合全国示范标杆,不断提升盘锦市人民群众在医疗服务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11月7日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 副市长贾洪琳带队调研我市儿科诊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