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3 年 12 月 4 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12月4日,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答疑解惑,并认真宣讲科普卫生健康系统相关法律法规,现场交流互动气氛活跃。

同时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12.4国家宪法日线上答题活动,通过线上答题活动,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宪法,提高了遵法、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采取进社区、进医疗机构等多种形式,加大公共卫生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努力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工作理念,依法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防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举办2023年度第五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下一篇: 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 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 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返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