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邢鹏会见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一行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推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友好交流。

邢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傅莉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南大学长期以来对盘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盘锦市情。他说,盘锦因油而兴、因化成城,是石化之城、新兴港城、湿地之都、鱼米之乡,这里有堪称天下奇观的红海滩和享誉全国的盘锦大米、河蟹,是一座宜居宜业、开放包容的年轻城市。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作为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下一步持续加强沟通对接,瞄准人才交流与培养,开辟发展新领域,努力实现携手共赢、共谋发展。盘锦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动更多优质科研项目和科研人才落盘兴业。

傅莉莉表示,盘锦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态势良好,学校将积极发挥人才、学科、平台等优势,在人才培养、标准制定、产品研发、质量检测、平台建设等方面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副市长徐同连,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会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出台校园食品安全监督员管理办法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