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金昌市来盘考察交流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工作

3月14日-15日,甘肃省金昌市副市长张继平带领卫生健康委、医疗保障局、财政局、县区政府、医疗集团负责同志来盘考察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工作。盘锦市副市长贾洪琳、副秘书长张利民,市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医疗集团主要领导及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期间,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见面座谈会,详细介绍我市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工作开展情况,盘锦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盘锦辽油宝石花医院医疗集团负责同志分别就集团推进情况及工作亮点进行介绍。

张继平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盘锦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盘锦辽油宝石花医院医疗集团总院区和集团内两家二级医疗机构、三家基层医疗机构,详细了解我市医疗集团工作推进情况,对我市政策制定、体系建设、医疗集团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以及薪酬分配机制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3月15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就本次调研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对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深度剖析交流,共同探索进一步完善垂直一体化、同质化管理体系和制度,推进分级诊疗和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不断释放集团的资源优势、技术能力方式方法。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加大改革攻坚和探索创新力度,为全国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经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